首頁 遊戲新聞 活動公告 遊戲攻略 遊戲禮包

「獵魔者:覺醒」(已完成)停機更新公告0421



4月21日9:30-9:55 版本更新維護已提前完成, 現已可正常登入遊戲。維護獎勵已發放。如您在遊戲中遇到任何問題,可及時聯繫遊戲客服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親愛的獵魔者:

為提供更好的遊戲體驗,遊戲將於4月21日(四)9:30  -- 11:30  對伺服器進行停機更新維護。在維護結束後,我們將全服發放維護禮包,給大家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。

特別提醒:遊戲更新後將開啟3v3競技玩法,若您出現3v3競技玩法戰鬥界面畫面異常(但不影響正常結算)的情況,則請您前往遊戲商店更新最新遊戲包(已於3月17日在商店上架)

更新時間:4月21日 上午 9:30 -- 11:30
更新範圍:獵魔1服 - 獵魔589服
更新方式:停機維護
更新獎勵: 鑽石*5000

內容更新
1、新增競技3V3玩法
2、新增血脈系統(入口:人物 -> 至寶 -> 血脈)
3、更新雪花尋寶、娃娃機、砸蛋、狂歡盛典、轉盤、鑒寶抽獎活動的獎品配置


《獵魔者:覺醒》營運團隊敬上



Copyright © 2017 - 2024 版權所有

服務條款 | 隱私政策 | 聯絡我們

*本軟體因涉及暴力、性(遊戲角色穿著凸顯性特徵之服飾),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。

*本遊戲為免費使用,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、物品等付費服務。

*長時間進行遊戲,請注意使用時間,避免沉迷於遊戲

帳號 禮包 儲值 客服 TOP 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