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遊戲新聞 活動公告 遊戲攻略 遊戲禮包

「獵魔者:覺醒」温馨提示


親愛的獵魔者:

為提供更好的遊戲體驗,商店已更新遊戲包,請您前往商店更新最新的遊戲包(已於10月13日在商店上架)。
本次更新非強制更新,您仍可使用舊遊戲包進行遊戲。但後續的新版本內容,只能在新遊戲包上進行體驗。
另外,若大家使用遊客帳號登入,為避免帳號丟失,請盡快綁定平台帳號。
綁定教程:https://reurl.cc/aGONOZ   ,可前往官網查看具體教程~
下次版本更新時間預計在2022年10月20日進行,敬請期待~

感謝您對遊戲的熱愛與支持,如您在遊戲中遇到任何問題,可及時聯繫遊戲客服。

>>遊戲下載傳送門<<
雙平台下載:https://bit.ly/Hunterbook
華為商店下載:https://bit.ly/HUAWEID

《獵魔者:覺醒》營運團隊敬上

Copyright © 2017 - 2024 版權所有

服務條款 | 隱私政策 | 聯絡我們

*本軟體因涉及暴力、性(遊戲角色穿著凸顯性特徵之服飾),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。

*本遊戲為免費使用,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、物品等付費服務。

*長時間進行遊戲,請注意使用時間,避免沉迷於遊戲

帳號 禮包 儲值 客服 TOP 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