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遊戲新聞 活動公告 遊戲攻略 遊戲禮包

「獵魔者:覺醒」世界觀揭秘


黎明即將破曉,天神與惡魔的戰爭即將打響!繼一千年前的討伐之戰後,神魔的恩怨再度爆發,紛爭即將開始......

一千年前:
  惡魔領主為了成為新的眾神,率領手下向天堂發起了光之討伐。在這場討伐中,天堂的光天使們以全員犧牲為代價,阻止了惡魔領主的入侵,並協同眾神,將惡魔領主打回了地獄。因為傷勢過重,惡魔領主留下了他終將會歸來的宣言後,便匆匆陷入了沉睡。天堂的眾神為了防止惡魔領主再次入侵,將死去的光天使們的靈魂撒入人界,以希望他們轉世後能夠再次與惡魔領主抗衡……

一千年後:

此後千年,人界和平,欣欣向榮。但最近地獄似乎不太安寧,七大惡魔之首——路西菲爾試圖開啟魔域之門,打通兩界通道,發動一場無盡的滅世之戰。冥王神殿裡的東西正在悄然蘇醒,夢幻島中的魔物也在蠢蠢欲動。天堂古神的低語,令天空變色!地獄惡魔的咆哮,讓大地戰慄!


你的征程:
  戰亂複燃,生靈塗炭。 為了阻止魔界的陰謀,你化身一名獵魔者,為了拯救三界生靈!在「獵魔者:覺醒」續寫並主宰這場魔神紛爭!

 

《獵魔者:覺醒》營運團隊敬上

Copyright © 2017 - 2024 版權所有

服務條款 | 隱私政策 | 聯絡我們

*本軟體因涉及暴力、性(遊戲角色穿著凸顯性特徵之服飾),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。

*本遊戲為免費使用,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、物品等付費服務。

*長時間進行遊戲,請注意使用時間,避免沉迷於遊戲

帳號 禮包 儲值 客服 TOP 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