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遊戲新聞 活動公告 遊戲攻略 遊戲禮包

「獵魔者:覺醒」萌新入門攻略


 一千年前,神魔之戰,魔神領主率領惡魔大軍討伐天界。光之天使悉數犧牲才堪堪擋下了魔神領主的入侵!魔神領主被打入地獄,光明重現人間,但邪惡必將再度襲來...


此後千年,人界和平,欣欣向榮。但最近地獄似乎不太安寧,七大惡魔之首——路西菲爾試圖開啟魔域之門,打通兩界通道,發動一場無盡的滅世之戰。冥王神殿裡的東西正在悄然蘇醒,夢幻島中的魔物也在蠢蠢欲動。天堂古神的低語,令天空變色!地獄惡魔的咆哮,讓大地戰慄!為了阻止魔界的陰謀,請各位拿起武器,勇敢戰鬥,保護我們的家園!請收藏此份新手攻略,它將幫助你在危險的戰場站穩腳跟!

來到新手之地“萊斯特城”,你需要完成一系列的主線任務。這些主線任務可以幫助你提升戰鬥力,獲得金幣,經驗,坐騎,寵物以及不錯的裝備!主線任務還會推動劇情的發現,讓您瞭解故事的真相,明白為誰而戰! 魔王boos挑戰,可以獲得裝備與靈魂卡;無限boss,可以獲得自身階級裝備與boss精魄;每日闖關擊敗首領也能獲得海量裝備!!

主線任務
來到新手之地“萊斯特城”,你需要完成一系列的主線任務。這些主線任務可以幫助你提升戰鬥力,獲得金幣,經驗,坐騎,寵物以及不錯的裝備!主線任務還會推動劇情的發現,讓您瞭解故事的真相,明白為誰而戰!

二、日常任務
除了主線任務外,完成日常任務也十分關鍵!日常任務包括:線上遊戲福利,可以領取海量金幣與高階材料;秘境闖關,闖關獲得鑽石,經驗,金幣;裝備尋寶,每日免費尋寶裝備;每日登錄,每日簽到領取豪華福利!

三、boss挑戰

魔王boos挑戰,可以獲得裝備與靈魂卡;無限boss,可以獲得自身階級裝備與boss精魄;每日闖關擊敗首領也能獲得海量裝備!!


《獵魔者:覺醒》營運團隊敬上

Copyright © 2017 - 2024 版權所有

服務條款 | 隱私政策 | 聯絡我們

*本軟體因涉及暴力、性(遊戲角色穿著凸顯性特徵之服飾),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。

*本遊戲為免費使用,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、物品等付費服務。

*長時間進行遊戲,請注意使用時間,避免沉迷於遊戲

帳號 禮包 儲值 客服 TOP 12